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运男篮 > 正文

沙拉木:亚运会让我信心大增 感谢球迷喜欢我颜值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中国男篮红队凯旋回国,在机场,在决赛中大放异彩的阿不都沙拉木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阿不都称本届亚运会将会影响到此后的整个篮球生涯,并称谢谢球迷们对他外貌的喜欢,但希望能更多关注球场的表现。



  “把我夏天学到的一些技术和练的东西展现在场上而已。”在谈到本次亚运会之旅的出色表现时,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在本届亚运会的决赛中,阿不都沙拉木可以说是扮演了一个奇兵的角色,全场砍下20分,帮助中国男篮红队完成了大逆转,夺得了金牌,对此,阿不都称本届亚运会让他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相信一个夏天的训练和比赛,亚运会的表现对我后面的整个篮球生涯,在自信心这块上有很大的提升吧。”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在决赛后,不少球迷不仅仅被阿不都沙拉木的球技圈粉,还被他的高颜值圈粉,对此,阿不都称谢谢球迷们对其外貌的喜欢,但是更希望能对其以后在球场的表现能更多的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