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安东尼进攻依旧优秀 防守需努力融入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9月5日讯 近日,The Athletic写手Alykhan Bijani采访了三位前NBA球员,向他们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卡梅罗-安东尼曾在掘金尼克斯担任头号得分手,如今要在火箭转型,接受减弱的戏份,你会给他什么建议?”


  昌西-比卢普斯:“这种转变永远不会轻松,我依旧认为甜瓜是联盟中一名优秀的进攻球员,能够在任何人头上得分,依旧是防守人的对位难题。也许他不会得到大量出手权了,但他能够打得更有效率。我认为火箭会更加危险,因为他们得到了另一名能够在关键时刻得分的球员,而且他经验丰富,我认为火箭得到他是个很好的补充。”

  斯蒂芬-杰克逊:“把我这句话引用出来:不需要任何建议。他是最强的得分手之一,联盟前十的得分手,已经打了很久了,因此什么建议都不需要给他。如果他出任替补,那么他会知道该做什么。人们太关注他是否打替补了,不管怎样,他的比赛都会是一样的,一直以来他都在打球、得分。无论火箭需要什么,他都会知道自己该干嘛。他首发或者替补,在我看来都无所谓,我认为他还是会打得很出色,成为火箭的优秀得分手。唯一一个不太好的部分就是如何弄清他的定位。”

  邓台-琼斯:“就是要保持开放的态度,接受转型和新的角色。他有着极其丰富的技术,能够为比赛提供更多帮助。只要他乐于进步,并且愿意尝试新鲜事物,我认为天空才是极限。”

  Bijani提出了下一个问题:“他在防守端饱受质疑,而火箭又喜欢无限换防,你们认为他能够在火箭成为更好的防守者吗?”

  比卢普斯:“他也许不会成为优秀的防守者,他要做的是努力成为可靠的球队防守者。甜瓜整个职业生涯都不是优秀的防守者,这点不会改变,但他一直以来能够做到的一点是,用他的进攻来打击对手。火箭上赛季在球队防守方面做得非常好,他要做的就是从球队防守的角度来融入,如果能够做到,那么他会不错的。”

  杰克逊:“人们不必担心这个,他会没事的。而且他有两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我一点都不担心他。”

  琼斯:“防守端也许不是他的重点,因为他能得很多分,我认为人们并不清楚,作为一名这样的优秀得分手有多么困难,这会很耗费精力。我认为他有能力成为不错的防守者,融入球队并为球队带来大量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