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佛掘金曾有意加入到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中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的报道,了解尼克斯火箭关于卡梅罗-安东尼交易谈判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因为现在没有对双方讲得通的交易提案,尼克斯方面已经暂停了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谈判。



  这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的代理总裁史蒂夫-米尔斯想跟安东尼会面并且了解下他现在的想法,然后再决定下一步怎么走。

  尼克斯希望安东尼可以将自己可以接受的球队数量扩大,根据之前的报道,安东尼愿意为了加盟骑士和火箭而放弃他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条款。

  对于尼克斯和火箭来说,他们完成交易的一个难点是找到一个球队接手莱恩-安德森的合同。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就像鹈鹕一样,掘金之前也表达过加入到交易里的兴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