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陶汉林拒绝他队高薪宣布留队:我对得起山东二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山东男篮球员陶汉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虽然这个休赛期有过要到其他球队打球的意愿,但是在综合了多方面因素的考虑之后,陶汉林还是决定留在山东队效力。

  陶汉林透露,上赛季半决赛被广厦淘汰,以及亲人的离世一度让自己心力交瘁,“过去的这五个月是我最纠结最煎熬的时光,半决赛对广厦的状态低迷,亲人的离世,与山东队合同到期续约的问题,让我心力交瘁。从进青年队的第一天起,胸前‘山东’二字从未改变,这些年我对的起山东二字。”

  陶汉林自职业生涯伊始就一直在山东男篮效力,期间他入选过中国男篮集训队,上赛季他为山东出战47场比赛,场均出场25分钟可以得到10.9分5.6篮板。上赛季联赛结束后,陶汉林产生了想要离开山东的想法,“未来的路该怎样去选择,转会的事情没有告诉任何外界的朋友,只是和家人商议。父母和我都倾向于去另一个平台更高,薪资待遇更好的球队。”

  不过,在考虑了很多因素后,陶汉林还是选择留队,“反复考虑了很久很久,甚至都已经准备收拾好行囊去另一个城市,感激其他俱乐部领导教练的赏识和肯定,很抱歉,但最后我还是决定为了爱,为了家人,为了这片生我养我27年的黄土地,奋斗十年的球队有太多割舍不下的感情,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山东队,继续为家人为这座城市而战。”

  纪敏尚之子纪祥留言道:“好的陶哥。”陶汉林回复:“以后还请多关照啊。”还有网友表示,以为陶汉林要宣布离队大消息,“本来是有的,两个月之内剧情有些反转。”陶汉林写道。

  今年夏天山东男篮完成了股权的更替,高层发生剧变,虽然上赛季闯进四强的班底留住了,但是在内援的引进上并没有太大动作,外援上续约了莫泰尤纳斯,小外援据说是效力过新疆古德洛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