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托昆博:成为2K封面是荣耀,新赛季要更努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新赛季、队友斯特林-布朗的遭遇等问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阿德托昆博表示全队都会支持布朗,他的遭遇也让球队更加团结。

  “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因为我对于从视频中看到的东西感到非常不安。”阿德托昆博说道。

  “说到最后,我总会支持我的兄弟,这才是重要的事情。我有机会和他聊过,跟他说过‘不论你需要什么,我都会支持你,’”阿德托昆博说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也聊过这些,我们也跟他说过‘不论你相信什么,那事都是错误的,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对于自己成为2K封面,阿德托昆博表示这是荣誉。

  “在成长过程中我从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一款电子游戏的封面,我只是在打篮球而已,因为我很喜欢篮球。成为封面非常棒,努力之后终有回报,”阿德托昆博说道,“作为第一个成为游戏封面的国际球员,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上赛季我的评分是91,因此我认为94分非常好,这给了我变好的空间,这就是我喜欢这个的原因。”谈到2K评分时阿德托昆博说道。

  上赛季季后赛中雄鹿被凯尔特人淘汰,阿德托昆博表示新赛季要变得更好。

  “我们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打得不错,”阿德托昆博说道,“希望本赛季球队可以更加团结,每天都变得更好,再次进入季后赛并走的更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