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深圳新世纪男篮教练员赵仁斌获中国篮协赞扬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男篮决赛上以84:72战胜伊朗队拿到亚运会男篮冠军,中国队时隔8年重回亚洲之巅,在姚主席的带领下中国男篮在2018年拿回属于自己的荣光,今年或将是中国男篮的转折点。近期中国篮协对中国男篮作出杰出贡献的教练员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其中就包括了深圳新世纪男篮的教练赵仁斌。




  深圳男篮官方发布原文:中国篮协发来感谢函,在感谢函中,中国篮协对我俱乐部教练员赵仁斌在备战亚运会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在中国男篮红队集结后,赵仁斌指导被任命为助理教练一职,备战亚运会期间赵仁斌指导一直兢兢业业,并随队夺得亚运会冠军。

  恭喜赵仁斌指导,同时感谢中国篮协对我俱乐部的信任,我俱乐部在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篮协的工作,继续为中国篮球出力。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