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孟铎将离开深圳加盟广东 八冠王获准国手强援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个人微博上爆料称,前深圳队得分后卫孟铎将加盟广东队



  “消息源,在深圳队决定召回贺希宁后,他们在这个位置的重要球员孟铎,也将就此离开。孟铎将加盟广东队。广东队在这个夏天引援不断。”在个人微博上,宋翔这样写道。

  同时,宋翔表示,孟铎加盟广东队的消息很快就会官宣。

  孟铎今年28岁,身高1.93米,体重93公斤,是一名得分后卫。他从2006-07赛季进入CBA,职业生涯曾为深圳队和新疆队效力过。自2014-15赛季从新疆队重返深圳队后,孟铎一直为深圳队效力到上赛季。

  而在深圳队昨天宣布从北控队召回同是得分后卫的贺希宁后,孟铎也将就此离开深圳队加盟广东队。

  职业生涯,孟铎曾经多次入选男篮集训队,去年夏天和今年夏天,他都入选了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但因为伤病,孟铎今年夏天到红队短暂报到后便赴美国特训,结束美国特训后,他因伤无缘亚运会。

  上赛季,孟铎场均得到11.3分1.8个篮板1.5次助攻,是一名能突能投、攻防全面的得分后卫。随着他的加盟,广东队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也将得到不小的补充。

  今年夏天,广东队被曝出接触过张兆旭原帅,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签约,而孟铎也是广东队今年夏天在本土球员方面引进的头号强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