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老马关门弟子租借期满 新赛季回归深圳男篮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深圳男篮官方宣布,此前曾效力于北控男篮的超新星贺希宁租借期满,将正式回归深圳男篮。贺希宁号称马布里“关门弟子”,近两个赛季进步显著。



  以下为公告全文:

  【官方公告】贺希宁,欢迎回家

  北京时间7月30日,经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及贺希宁本人三方友好协商,深圳新世纪俱乐部与贺希宁正式签署合同,新赛季,贺希宁将代表深圳新世纪俱乐部征战CBA联赛。

  贺希宁,1997年出生,身高1米95,体重90公斤,司职得分后卫。

  2015年,经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与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双方协商,贺希宁被租借至北京控股,开始自己的CBA之旅。

  2015-2016赛季,刚刚进入CBA的你,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即使面对辽宁这样的强队也毫不示弱。连续突破,一条龙上篮,并最终拿到当时职业生涯的最高分19分。

  2016-2017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你的打法更加成熟。2017年2月12日,北控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你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

  2017-2018赛季,是你进入CBA的第三个赛季,你靠着自己的努力在北控男篮站稳了脚跟,成为了重要的轮换球员。由于有着出色表现的你入选了2018CBA全明星星锐赛。2018年1月11日,CBA常规赛第26轮,北控客场挑战北京队,你出场36分钟,11投8中,8罚6中得到22分5个篮板2次抢断。

  如今,随着租借期3年已满,你将回到自己最初篮球梦开始的地方。希宁,欢迎回家,这一次我们不再是对手,而是队友!

  在此,感谢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对贺希宁的培养,为他提供了成长的机会和空间。愿双方携手共进,为中国篮球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