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这是篮球比赛?菲律宾女篮联赛惊现110-4比分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在一场2018赛季菲律宾女篮职业联赛,SSC接穗主场对阵CEU蝎子的比赛中,惊人的出现了110-4的巨大差距分差。


  该场比赛四节的得分统计分别为:0-34,0-23,4-28,0-25。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SSC接穗共有三节比赛被对手零封,仅得的四分全是在第三节获得。

  在篮球比赛中,不乏实力相差悬殊,大比分落败的比赛,不过以106分分差落败,且全场仅仅拿到4分,这样的比分出现在一场国内的职业比赛上未免太过骇人听闻。

  且不说菲律宾女篮,在此前结束的亚运会上,菲律宾男篮在机关算尽的情况下让NBA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加入菲律宾国家队,但是球队也没能站上领奖台。此前菲律宾更是因为多人斗殴导致多名球员无缘亚运会,看来菲律宾篮球的建设还是任重道远。

更多关于""的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