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赛程以官宣为准,球队确定要参加亚冠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有媒体透露,CBA新赛季揭幕战将会由辽宁于10月20日在主场对阵山东,对此辽宁本钢俱乐部回应:赛程还处于征求意见阶段,具体结果以官宣为准。

  按照惯例,揭幕战的一方一般会是上一赛季的总冠军得主,揭幕战现场也会给冠军俱乐部颁发总冠军戒指,因此,新赛季辽宁主场首战的对手是谁,引发了大家的热切关注。

 对于网传揭幕战对手是山东队这一说法,辽宁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CBA公司确实已经把赛程发到俱乐部,但目前还出于征求意见阶段,或许还会有调整。等俱乐部把意见反馈上去,最终还要以CBA公司官方发布的赛程为准。

  按照以往的赛季经验,新赛程一般会在开赛前一个月左右公布。

  另外此前有消息称男篮亚冠联赛赛程推迟,而辽宁男篮将会参赛,这一点也得到了相关人士证实:球队会参加亚冠,这是肯定的。据悉亚冠的赛程从9月27日到10月2日,六天六赛。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