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勒迪:为提高命中率,休赛期苦练三分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接受美媒采访的时候,鹈鹕的双能卫霍勒迪向记者透露,在这个休赛期到目前为止他一直在做什么,他的训练重点在三分球上,就是为了提高三分球的命中率。



  “我会说是投篮,特别是三分球,我想让我的三分球命中率上升,我正在努力变得更快更强,并改善我的投篮技巧。”

  在过去的上个赛季,霍勒迪在常规赛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3.7%,是他9年职业生涯的第二低,上赛季他场均获得19分,4.5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鹈鹕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获得第六名。

  在季后赛期间,他更是在9场比赛中场均获得23.7分,5.7个篮板和6.3次助攻,并帮助球队在第一轮横扫了开拓者,可惜在第二轮遇到了强大的卫冕冠军勇士队,以1-4被淘汰出局。

  这个休赛期,鹈鹕失去了两员大将朗多考辛斯,这给新赛季的霍勒迪更多压力,他需要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给与球队更多帮助。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