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回应单节29分表现:最简单的比赛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小托马斯场均能砍下28.9分,在MVP的评选中,MVP排名也是高居前10。可以说,小托马斯帮助凯尔特人度过了重建道路上最艰难的时期。而追求顶薪的小托马斯拒绝了凯尔特人给予的4年7000万的合同,加上伤病的影响,最终被交易至骑士队,并且状态每况愈下,上赛季二度交易至洛杉矶湖人,而在致力于锻炼鲍尔等年轻球员的湖人,小托马斯得到的机会更少。


  最终,新赛季小托马斯以底薪签约丹佛掘金,追求大合同的失败并没有让托马斯的心气减少,但是托马斯日常在社交媒体上开撕,倒是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此前,托马斯回应了一个网友发布的一个,托马斯在代表凯尔特人,对阵华盛顿奇才的季后赛中,全场拿下53分,第四节29分带领球队逆转的视频。

  托马斯回应道:“这是我打过最简单的比赛之一!我完全被锁在比赛中,彼时我的妹妹正经历13小时的手术,篮筐和我的队友成为了我唯一拥有的东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