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祝福托马斯:希望他在丹佛过得开心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在近日借采访之机向他的前弟子以赛亚-托马斯送去美好祝愿,他衷心希望托马斯能够在丹佛过得开心,并重新证明自己。


  “我爱以赛亚(托马斯),他是最努力的工作者之一,同时也是我所见过的最具奉献精神的职业球员之一。和其他人一样,我也希望能看到他在丹佛度过美好的一年,”史蒂文斯说道,“他之前对于波士顿这座城市来说意义重大,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样,我认为他当时在这里很开心,希望他能在下赛季再度震惊世人。”

  在为波士顿效力期间,托马斯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作为一支NBA球队的领军人物,但透过他上赛季的表现,伤病似乎仍在或多或少地影响着他的发挥。

  今年夏天,托马斯以一年底薪加盟丹佛掘金,如果他能在下赛季保持健康、并有所表现,他仍有机会在明年夏天得到一份长期的优厚待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