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太阳队后卫尤利斯欲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自由球员尤利斯上赛季为太阳出场43场比赛,本赛季结束后太阳队没有选择与尤利斯续约,据NBA记者报道尤利斯想在新赛季为克里夫兰骑士队效力。



  目前骑士队的大名单中已经有了14名球员,所以骑士队还能再签下一名球员,据悉骑士队也有意签下尤利斯。

  尤利斯身高5’9”,司职控球后卫,他并不是一位可靠的外线射手。他前两个赛季都是在太阳队度过的,他投篮命中率仅为40%,三分球命中率为28%。不过尤利斯的速度极快,拥有不错的大局观,而且有着极强的好胜心。他在场上会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压力。

  目前骑士阵中拥有4名控球后卫,分别是乔治-希尔、新秀科林-塞克斯顿、前老鹰队控卫以赛亚-泰勒和之前在海外联赛效力的史酷奇-史密斯。后两位球员在经验上都不如尤利斯。

  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出自肯塔基大学的尤利斯在次轮第34名被太阳队选中。休赛期太阳队拒绝执行尤利斯的球员选项,这让尤利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太阳队执行了他的合同,尤利斯新赛季能赚到154万美元。德文-布克对于太阳队不续约尤利斯这个决定显得相当不满意。布克曾公开发表言论表示,他认为尤利斯是一名NBA级别的球员。

  现在骑士队或将给尤利斯再一次征战NBA的机会。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