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湖人给我一千万 我会复出和勒布朗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詹姆斯和湖人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54亿美元的合同,洛杉矶湖人再次成为吸引自由球员加盟的地方。



  现在的湖人拥有全美第二大市场以及NBA最强的球员,2019年的湖人将有3800美元的薪金空间,2019年休赛期将有杜兰特吉米-巴特勒伦纳德克莱-汤普森这些大牌的自由球员。届时湖人必定全力签下至少一名自由球员,如果成功湖人将更接近总冠军。

  最近入选2018年奈史密斯名人堂的雷-阿伦在帕特里克秀中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言论。雷-阿伦表示如果自己想的话还能继续打NBA,不过他已经没兴趣。如果詹姆斯打电话给自己,雷阿伦表示他会好好洗个脸再考虑一下,如果湖人给他开出一千万一年的年薪他会认真考虑复出这件事。

  雷-阿伦曾经在2012-13赛季加盟当时詹姆斯所在的迈阿密热火,虽然雷-阿伦当年的决定导致他和凯尔特人的老队友之间有了隔阂,不过那一年雷-阿伦帮助热火在总决赛上战胜马刺获得NBA总冠军。

  毋庸置疑雷-阿伦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射手之一,但事实上雷-阿伦今年已经43岁,当他处于人生中这个阶段是已经很难再征战NBA了。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