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务正业? 韦德连晒度假图片 球迷着急下家何在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讯,作为联盟中为数不多还未新球队签约的前全明星老将,韦德似乎并不急于决定自己下个赛季的动向。上赛季,韦德与妻子对于重返迈阿密热火都表现出内心的欢喜,而球迷也终于迎来热火队魂的回归。不过,赛季结束后,已经缴纳高额奢侈税的热火似乎在对于韦德续约的问题上,又开始有所犹豫。


  而韦德在此前已经表示,自己距离退役的日子已经不远,而在老队友哈斯勒姆与热火签下老将底薪重返热火之后,韦德依旧迟迟没有签约动静。近两日,韦德则是与妻子在酒庄度假,并且连续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欢乐的假期。与妻子共度良宵,一起脚踩酿葡萄酒。


  但是不少球迷已经坐不住了,着急地开始留言询问韦德下家的情况。表达还想在NBA比赛中,偶尔出现的“闪电侠”的影子。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