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刚退役时的确很放纵 肆意享受各种美食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科比谈到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


  谈到如今仍然凌晨4点去健身房锻炼的原因时,飞侠表示:“有好几个原因。刚退役时的确很放纵,过着非常快活的日子。汉堡?来吧!牛排?来吧!奶昔?来吧。然后挑战就是怎样恢复以前的体型。这真的很难,因为我没有目标,现在没必要准备新赛季。所以我就得给自己找目标,所以我就把恢复体型作为目标,把身体练结实。还有就是我的孩子们,你的孩子没办法看到你工作有多努力,因为当你在办公室干活时他们看不到。那我们要怎么教孩子努力呢?那就靠训练。我早上起床时我女儿就跟我一起,4点就跟我起床,这就变成我们父女间的一个互动,这很酷。我12岁的女儿也一样,她每天都训练。通过这些事情我找到了训练的动力。”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