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回归湖人队?奥尼尔说那将非常有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传奇人物科比布莱恩特一再表示他不会重返NBA。并且他补充说,他也肯定不会参加BIG3的比赛,因为BIG3一直在呼唤他的名字。



  年满40岁的他强调自己可以过上舒适的生活,去追求一些篮球以外的兴趣。

  但根据科比的前队友兼对手奥尼尔的说法,如果他要回归,那将会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每个人都知道科比是谁,你会告诉我说科比不能上场打个15到20分钟?如果他能在40岁的时候回来,那这个宣布将会历史上最震撼的宣布,他的球衣销量能在一天内翻3倍,每个人都会讨论这个话题,他甚至不需要打得特别好,只要上场打个15到20分钟就可以了,如果他们碰巧做得好,那可能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故事之一。科比喜欢这样的东西,这就是我所说的。”奥尼尔在他的Big Podcast上说道。

  当然,这只是奥尼尔和所以球迷美好的愿望而已,科比已承诺这是不会发生的事情。在2o17赛季末退役之前,科比曾在湖人队度过了20个赛季。身高6英尺6英寸的得分后卫的职业生涯平均得分为25.0分,5.2个篮板和4.7次助攻,并且长期以来被认为是联盟最好的侧翼防守者之一。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