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20届名人堂或将由科比加内特邓肯领衔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2018届名人堂典礼成为世界篮坛关注的焦点,ESPN近期盘点了未来两年的名人堂候选名单:



  2019届首次符合资格(退役满3年):肖恩-马里昂(BBR概率:75.6%)、卡洛斯-布泽尔(BBR概率:0.6%)、安德烈-基里连科(BBR概率:0.4%)。

  2020届符合入选资格的球员有:科比凯文-加内特、邓肯,波什小斯克里斯-韦伯比卢普斯。根据美媒的推测科比、邓肯、加内特三人入选2020届名人堂的概率为100%,而波什的入选概率也达到99%。

  科比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邓肯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9分10.8篮板3助攻;加内特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7.8分10篮板3.7助攻;波什职业生涯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9.2分8.5篮板2助攻。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