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关注点很歪!6年爱情22岁结婚 周琦不就是早恋?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讯,在帮助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夺冠后,周琦并没有直接前往美国休斯顿与火箭队会合,而是前往沈阳。昨日周琦女友刚刚晒出了钻戒,此后今天两人便晒出领证结婚的照片,此前周琦前往沈阳的目的则昭然若揭!


  据悉周琦的妻子王欣怡是一名空姐,年纪比周琦稍大。据报道,两人从周琦16岁时就相恋,此前王欣怡也曾多次到新疆主场为周助威。而今年年初,周琦刚刚度过22岁生日,刚刚达到法定结婚年龄的周琦便着急结婚,看来周琦对婚姻是迫不及待。

  有不少网友都在感叹,96年的周琦已经结婚了,而多少90后甚至80后还是单身。不过,有网友调侃道,周琦22岁结婚,相爱六年,这不是说周琦是早恋?这样不好。

更多关于"火箭 周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