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我历史地位远比不上梅西 他已进最伟大行列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努-吉诺比利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了。他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NBA最伟大的国际球员之一,也是阿根廷本土最知名的体育明星之一。



  在欧洲,很多媒体都称吉诺比利是“篮球界的梅西”,甚至梅西自己也谦虚称他是“足球界的马努”,足见吉诺比利地位之高。

  但对于梅西的称赞,吉诺比利是万万不敢当,最近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梅西只是对我这个退役的老家伙表达善意,但其实谁都知道,他这是谬赞呀。”

  “梅西是最强的足球运动员,而我只是NBA的一个普通球员。只不过,我来自一个篮球名将不太多的国家,所以才会拿来跟梅西做对比。但梅西可是已经达到了历史最伟大的级别,他不仅仅是当下这个时代一个成功的球员而已。”

  吉诺比利说自己只是“普通NBA球员”也太过谦虚,在NBA和国际赛场,他可是有口皆碑,拿了那么多冠军也是证明。

  他在NBA确实不向梅西在自己的俱乐部那样是绝对核心,但他的冠军价值仍是不可低估的。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作为核心的贡献就更大了,拿了奥运金牌,让阿根廷“黄金一代”曾经叱咤国际赛场。梅西作为阿根廷“老乡”,对他充满崇拜和敬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因为在阿根廷国内,吉诺比利确实堪称民族英雄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