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世纪和解!德隆斯隆促膝长谈合影同框重归旧好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爵士队官网报道,在球队管理层的撮合下,德隆在今年6月19日曾登门拜访老帅斯隆,并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在交谈中,德隆为自己当年所犯下的错误深刻道歉,希望得到老帅的原谅。最终两人抛下过去的恩怨并合影留恋。


  在2011年2月9日爵士和公牛队的比赛中,德隆在上半场最后一攻因为没有执行斯隆的战术而与老帅爆发冲突,也许受到了得意弟子的讽刺使得老帅心灰意冷,第二天就宣布退休。在争吵事件发生的半个月后,德隆就被交易到篮网,从此走向职业生涯的下坡路。

  德隆承认,在和斯隆决裂后的六年多里,他一直为这个事件困扰着。当他知道德隆患有帕金森氏症和路易体痴呆症,他更加内疚与自责,如今能够面对面道歉,得到老帅的原谅,德隆也觉得自己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可以放下。

  斯隆也表示:希望德隆能够有机会继续征战NBA,盐湖城始终是他的家,我期待着他能来这里看球,也可以直接来我家里与我交流。

更多关于"爵士 德隆 斯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