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重建的老鹰能否如愿翱翔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亚特兰大老鹰

  
  2017/18赛季战绩:24胜58负 东部第15名


  对比2016/17赛季的43胜39负,老鹰上赛季的战绩无疑是更差了。当然这也取决于老鹰目前的思路:重建。过去几个赛季相继送走了四位全明星,又在上赛季交易掉了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伊利亚索瓦贝里内利。两人双双加盟76人,最终帮助76人一飞冲天,可谓是送温暖、献爱心。

  重要引援:林书豪(交易)、丹尼尔-汉密尔顿(签约)、亚历克斯-莱恩(签约)、贾斯汀-安德森(交易)、文斯-卡特(签约)

  流失球员:迈克-穆斯卡拉(交易)、丹尼斯-施罗德(交易)、卢克-巴比特(交易)、达米恩-李(放弃)、杰雷米-埃文斯(放弃)、安东尼斯-克利夫兰(裁员)

  选秀球员:特雷-杨(状元秀5号秀-交易)、凯文-许尔特(19号秀)、奥马里-斯佩尔曼(30号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