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雷霆错误地使用了杜兰特 在勇士他是最强的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名人堂成员纳什谈到了杜兰特。作为勇士的顾问,纳什非常了解杜兰特的风格。纳什表示,雷霆没能正确地使用杜兰特,在后者转投勇士之后,他打得更有效率了。



  转投勇士之前,杜兰特为雷霆效力9个赛季(算是超音速)。2011-12赛季,杜兰特联手维斯布鲁克哈登打入总决赛。在哈登被交易到火箭之后,杜兰特和维斯组成双子星,他们两次杀入西部决赛,但最终都败下阵来。

  纳什认为,效力雷霆期间,杜兰特身上的担子太重,他需要做的事情太多。而在转投金州勇士之后,他融入了勇士体系,不再有太多的勉强出手,效率也因此有了提升。

  “他打得越像一个控卫或者一个组织者,他的表现就越好,”纳什说道,“他在雷霆效力的那些年,他必须在离篮筐25尺远的地方持球,持球后他面对着对方的5个人,然后在离篮筐还有18英尺的地方出手。他需要更多地进行挡拆进攻,做一些无球跑动,或者沿底线切出然后投篮,撕裂对方的防守。这样他才像是世界最强球员。”

  在来到勇士之后,杜兰特在常规赛期间看起来确实打得更轻松。这跟勇士的体系有关,当然,也是因为勇士有更多的球星。在出手次数减少的情况下,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新高。

  常规赛期间,杜兰特可以轻松砍下20+。有些比赛中,他似乎隐形了一般,但比赛完后一看,原来他拿到了30+。到了季后赛关键的比赛场次,阿杜往往会主动站出来扛起球队。过去的两次总决赛,杜兰特都有过关键表现,连庄FMVP也是实至名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