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重建的老鹰能否如愿翱翔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新秀选拔中,老鹰最终交易到了有“小库里”之称的特雷-杨、“小克莱”许尔特和“小追梦”斯佩尔曼,看来这是想向勇士看齐,朝着上届NBA总冠军之前打造的道路前行啊!

  当然,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勇士哪里是别的球队想模仿就能模仿的?所以,当务之急的老鹰需要让这些年轻人尽快成长起来,否则后续一切基本也是无从谈起。

  先来大概了解一下这三位刚到球队的新秀:

  在新秀调查中,特雷-杨被公认是最好的射手,而排在他之后就是现任的队友许尔特。

  斯佩尔曼在夏季联赛期间,贡献了场均8.5分7.5个篮板1.6次助攻,而且还有1.3个盖帽和1.8次抢断,但是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相对较低,只有30.5%和23.3%。

  许尔特因打球风格酷似克莱而得“小克莱”之名,中投、三分准度有保证和可以无球跑位,但因右手动手术而缺席夏季联赛。

  特雷-杨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三场比赛出手52次仅中12球,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为23%和13%。在之后的表现虽然有所改善,但依然免不了来自外界的质疑。

  在接受采访时谈及相关话题时,特雷也只能表示更加努力打球,在场上证明自己,这就是反击别人质疑的最好办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