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凯尔特人未来可期 我希望能够在这退役球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大牌云集,凯尔特人明星后卫凯里-欧文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之一,但在今天球队的媒体发布会上,欧文的话似乎能让绿军的球迷稍微安心一点:他相信波士顿是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并且希望未来能够在这支传统豪门中退役球衣。



  他在接受凯尔特人官网采访时说:“显然,每个人工作之余都在关心我会去哪,在我真正决定之前,我觉得让大家确信一件事是非常重要的:这支队伍建设得非常好,未来几年它都将是联盟最顶级的球队。谁不想成为这支队伍的一部分?对于这样一支队伍,你还能要求它做什么呢?”

  “当你想到你来之前球队有那么多传奇人物,你也想跟他们一样伟大,这时候我就总会希望某一天11号球衣能在这里退役。那只是一个梦想,可没那么容易实现,但那确实是我真实的想法。我认为队友和整个队伍也有类似的想法,我期待今年会遇到的任何挑战。”

  欧文的话也是暗藏玄机,一方面他并没有明确说明自己在明夏会与球队签约,但他的话又表明了他现在很欣赏凯尔特人的球队文化,并看好球队的未来,尤其是在拥有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两位超级新人的情况下。

  上赛季欧文缺席了最后15场常规赛以及整个季后赛,他的队友海沃德则在揭幕战就宣布赛季报销,而凯尔特人凭借着残阵活生生杀入了东部决赛,与勒布朗率领的骑士大战7场后败下阵来,遗憾地没能进入总决赛。

  欧文的未来会如何尚未可知,尼克斯早已放出话来,表示他们腾空薪金空间就是为了欧文加入。但至少在新赛季,满血归来的欧文和海沃德究竟能带领球队走得多远,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件事。而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也决定了欧文和凯尔特人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