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联盟所有人都会针对勇士 想再夺1冠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各支球队纷纷开启了赛季前的媒体日,而勇士队的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也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一下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库里表示他希望能够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个赛季再次夺冠,并称刚刚过去的夏天,他为新赛季做了最棒的准备工作。开季之后,库里的状态或许值得球迷们格外关注。



  “希望能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再次夺冠,并且以一种更为‘时尚’的方式离开这里。”谈到在甲骨文球馆的最后一个赛季时,库里这样说道。

  休赛期,达米安-李加入到了勇士队的阵营之中,而此人同时也是库里的妹夫,在谈到能与自己的亲妹夫做队友时,库里显得很开心:“这很有趣,显然我会好好盯着他。他是我们这个家庭的一员,过去两年我们经常碰面,尤其是训练的时候。”

  而在谈到这个休赛期,库里表示他对于他在这个夏天做得准备工作十分满意。“这可能是我在准备工作方面,度过的最好的夏天之一。”

  上赛季,库里由于各种伤病总计缺席了31场比赛,显然现在的库里更为健康,他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

  目前的勇士队有机会足成一个由五个全明星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而库里则会占据首发控卫的位置,在谈到这个阵容时,库里如此说道:“或许我应该在2K游戏里模拟50个小时,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但我有三个孩子,所以我不会这么做的。”

  “我们知道,联盟中的每个人都会冲着我们而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