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优秀师徒之间的对话 杰克逊和科尔探讨夺冠之路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科尔将带领勇士冲击三连冠,而他的导师菲尔杰克逊曾经三度率队完成三连冠。近日,在美国媒体《加州周日》的组织下,这对分别拿下13冠和8冠的教练师徒进行了一次对谈。


  禅师在采访中说道:如今的勇士兵强马壮,球队里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但你要清楚你想得到的总冠军,所以有些时候你不用太在意常规赛的战绩。赛季漫长,你得允许你的球员在一些比赛里休息从而来保持身体健康,这点球员心里很清楚。

  科尔则表示:我自认为我现在还不算出色,因为我总有一些自作聪明的昏招。在上赛季我曾批评我的球员不够努力,这是不对的。当时我是出于着急,因为季后赛要来了,我想他们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后来我觉得这是错的,他们是出色的球员,他们知道怎样去调整自己的状态。

  在访谈的最后科尔透露,去年西决期间菲尔杰克逊曾经打电话给过自己对付克里斯-保罗的意见。

  (铭星哨)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