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考辛斯的加盟很兴奋,离开甲骨文很不舍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勇士在保留原有的夺冠阵容上又得到了强援考辛斯的加盟,这让他们在下赛季的卫冕之路多了一份保障,在近日的媒体日发布会上,克莱-汤普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谈到了这个问题。



  “听到考辛斯要加盟我们的消息,我欣喜若狂,实际上今天是我第一次在他加盟之后跟他说话,但我们好像没什么陌生感觉,在美国国家队的时候我们就有过2次很好的合作经历,我期待今年能够延续下去,因为这将是漫长的一年,他很优秀,我知道他会帮助我们到达我们需要去的地方。”克莱说道。

  下赛季将会是勇士将甲骨文球场作为主场的最后一个赛季,克莱对离开这个球场也是表达了不舍,“至于甲骨文球馆,离开那里是一件苦乐参半的事情,我整个NBA职业生涯到现在都是在那里度过,球迷很棒,工作人员也很出色,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还要很多美好的回忆在那里。我现在还记得在那里第一次进入季后赛对阵掘金的比赛。”

  新赛季即将打响,联盟的各支球队都在积极招兵买马,为的就是挑战强大勇士队,詹姆斯的西游,安东尼加盟航天城,德罗赞伦纳德的互换,下赛季勇士卫冕之路必然将会遇到不小的挑战。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