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雷尔26分国王射太阳 状元空砍24+10+3榜眼7分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虽然状元郎艾顿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但费雷尔得到26分,斯坦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末节重新领跑后保持领先位置,国王队在客场以106-102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



  国王队的费雷尔得到2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斯坦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吉莱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2分、3个篮板和5次助攻,梅森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拉比西埃得到9分,榜眼秀巴格利7投2中,得到7分。太阳队的状元郎艾顿16投9中,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杰克逊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沃伦得到16分和4个篮板,阿里扎得到8分。

  太阳队新援阿里扎首发出场。状元郎艾顿开赛后就表现活跃,他独得6分率队以11-2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巴格利两罚全中率队连追6分,首节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15-19落后。奥克博用三分回应,费雷尔投中三分,艾顿跳投命中,太阳队以26-22领先4分结束首节。艾顿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阿里扎连投带罚得到4分,太阳队以38-31领先7分。福克斯开火独得5分,斯坦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1分30秒时国王队以42-41反超1分。杰克逊两罚一中,福克斯率队又拿5分,国王队以47-44领先3分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费雷尔上半场得到13分,福克斯得到9分,斯坦得到8分和11个篮板;太阳队的艾顿得到12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阿里扎得到8分。

  国王队的攻势在第三节延续,希尔德和拉比西埃联手6分,他们以57-48领先。艾顿和沃伦分别进攻得手,太阳队迅速把比分迫近。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沃伦连投带罚又拿4分,第三节还有55.1秒时太阳队以72-69重新领跑。梅森回应一个三分球,两队在三节结束时战成72平。

  双方在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81平后哈里森跑投命中,费雷尔再中三分,国王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以84-83领先1分。双方此后各得几分,梅森两罚全中,吉莱斯贡献3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国王队以96-89领先。艾顿挺身而出,两次跳投命中,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追至97-100。

  费雷尔三分不中,太阳队又追2分,梅森跳投还击,艾顿制造犯规,可惜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7.4秒时太阳队以100-102落后。费雷尔两罚一中,丹尼尔斯三分不中,艾顿拼下篮板,他之后被吹了进攻犯规。加布里埃尔两罚一中,哈里森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6秒时太阳队以102-104落后。梅森被犯规罚进两球,国王队以106-102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杰克逊、拉比西埃、斯坦

  太阳队首发阵容:哈里森、杰克逊、阿里扎、安德森、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