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买不起新iphone X? 纳什:来下载我们的篮球app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苹果公司进行了新iphone产品的发布会,对于篮球迷来说这场发布会有个好消息。苹果公司邀请了奈史密斯名人堂成员两届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得主史蒂夫-纳什对一款新上线的app进行讲解。



  苹果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名为Homecourt的篮球训练app,这款Homecourt app可以通过对投篮练习进行动作捕捉,并详细记录出投篮命中、分区命中率和投篮点等数据。纳什还表示如果自己年轻时有这款app能够使用的话将是非常棒的事情。

  这款篮球app的投资人有苹果公司、林书豪和库班等人。诸多篮球业内人士都看好这款app,相信一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放大镜)


更多关于"纳什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