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特雷-杨和库里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后卫林书豪作客节目时对比了特雷-杨和斯蒂芬-库里


  在库里的第二个赛季,林书豪与库里当过队友,那时候的库里和现在的杨对比,林书豪当时认为谁可以当选全明星。

  “认真讲,如果我必须要比较那时候的库里和现在的杨的话,我会选杨,因为他有着不同的……他总是准备好出击,总是处于攻击模式里,非常自信,他有那种心态和酷劲儿。我当时跟库里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勇士还不是他的球队,蒙塔-埃利斯在球队,教练组……有时候他第四节会打,有时候不会,他当时不确定,他在努力弄清这些,他当时也不知道自己会成为谁,不过他也在努力完成一些之前从没被完成过的事情。”林书豪说道。

  林书豪接着说:“我们之前从没有见过像库里这样的球员,现在杨来了,并且NBA现在用了很多数据分析,知道了该用什么方式打球,就像纳什之前说,‘我打球的时候,我不该出手那么多三分,’当时人们还没有像现在这样接受三分,库里已经完成改变了人们的想法,我不会把功劳全给库里,但是他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吧?从很多角度来说,我们之前没见过像他这样的球员,所以杨来到联盟,库里已经是这样打球方式的先驱,我现在不想马上就说,‘他就像库里一样,他会成为库里,’我认为这不公平,他会走出自己的路,成为他自己,但是我可以看到他们俩身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你必须要贴身防守他们,如果给他们一点空间,球就出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