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若中国篮协邀请 我会考虑为中国男篮而战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华人骄傲”,林书豪中国有着很高的人气,一直以来都有一种声音,希望他能够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奥运会这样的大赛。8月3日在深圳参加活动时,林书豪表示,如果中国篮协发出邀请,自己会考虑代表中国男篮出战。



  活动现场的自由提问环节,有人问林书豪,未来有没有可能代表中国男篮参加奥运会这样的大赛,林书豪的回答是肯定的,“如果中国篮协发出邀请的话,我会考虑为中国男篮出战。这个夏天我和郭艾伦一起训练,大家比较熟,所以一旦向我发出邀请,我会认真考虑然后再做决定。”

  林书豪的这个回答立刻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欢呼,一同参加活动的前广东队主力控卫、现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也表示,如果林书豪加入中国男篮,无疑会极大提升球队的后场实力,再加上有易建联周琦这样有过NBA经验的内线,中国男篮有望创造佳绩。

  林书豪的父母都是中国台湾人,他们在美国生下了林书豪三兄弟,阿豪是老二。虽然毕业于名校哈佛大学,但是林书豪却决定为梦想而战,虽然没有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但是凭借着坚韧的精神,他最终在尼克斯掀起了一股“林旋风”,就此在NBA站稳了脚跟。

  但不幸的是,上赛季林书豪首场常规赛就严重受伤,最终手术赛季报销。今年夏天林书豪开始恢复训练,并且与郭艾伦、丁彦雨航一同训练,而阿豪已经被篮网交易到了老鹰,新赛季将转战亚特兰大。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若是林书豪能够与易建联、周琦或郭艾伦等联手,代表中国男篮打奥运会,无疑是令人非常期待的一件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