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调侃郭少:如果林书豪来了,你压力大不大?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报道,林书豪在接受采访表示如果中国篮协邀请,一定会考虑加入中国男篮


  林书豪表态会考虑和郭艾伦丁彦雨航等好友共同出战2019男篮世界杯 ,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考虑,如果他们邀请我加入中国男篮的话。我最近跟郭艾伦、翟晓川、还有丁彦雨航他们相处的比较多,只是时间并不是很长。当然我也跟周琦有过交流,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但我确定的是如果篮协向我发出邀请,我一定会考虑,只是现在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

  随后,丁彦雨航转发了这篇报道,并调侃了郭艾伦:“JeremyLin林书豪 要把天赋带回来了吗?哈哈哈,如果是真的,请问郭艾伦 ,现在压力大不大?”

  上赛季效力篮网队期间,由于突发伤病,林书豪仅出战1场得到18分4助攻。在2016-17赛季,林书豪发挥亮眼,他场均得到14.5分5.1助攻以及3.8篮板。这个夏天丁彦雨航、翟晓川都与林书豪有所联系,在美国特训的郭艾伦也和林书豪经常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