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胜公牛季前开门红 字母哥19+13+5帕克12中1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拿到季前赛开门红。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雄鹿队以116-82大胜芝加哥公牛队。贾巴里-帕克面对旧主,12投1中仅有2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康纳夫顿得到12分,亨森得到10分,大洛得到6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波蒂斯得到17分和3个篮板,邓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拉文10投3中得到8分,帕克12投1中只有2分和4个篮板。

  帕克首次与老东家相遇。雄鹿队开局不错,布莱索和阿特托昆博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2-6领先。公牛队连追5分,米德尔顿和布莱索分别投中三分,雄鹿队打出8-0的攻击波扩大优势。之后公牛队能连续得分,但无奈雄鹿队三分手感出色,伊亚索瓦、米德尔顿和布罗格顿轮流投中三分,雄鹿队在本节还有2分30秒时以30-17领先。卡特追回4分,波蒂斯打3分成功,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2落后7分。

  大洛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独得4分,阿特托昆博命中三分,雄鹿队再次把差距拉开到两位数。之后公牛队连续打铁,米德尔顿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30秒时雄鹿队以54-31领先13分。布莱克尼独得4分为球队止血,亨森、布莱索轮流取分,布莱索还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3-43领先20分。

  雄鹿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3分;公牛队的波蒂斯得到13分。

  霍勒迪在第三节开始后率先命中三分,阿特托昆博扣篮还击,他引领球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雄鹿队以76-48领先28分。邓恩跳投命中,亨森、阿特托昆博先后得分,康纳夫顿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40秒时雄鹿队以85-52领先33分。公牛队连追5分,康纳夫顿再中三分,泽勒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90-57领先33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失去了悬念,双方都给替补球员登场亮相的机会,雄鹿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他们以116-82获胜。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霍勒迪、帕克、罗宾-洛佩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顿、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布鲁克-洛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