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东冠十周年 魔术重建路漫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魔术在休赛最大的动作是高薪续约阿隆-戈登,以及在选秀大会上用首轮签选择了内线未来之星班巴,但球队实力从目前看来并没有太大改变, 魔术上赛季的防守表现并不稳定,而班巴的加盟将可以使球队从他出色的的防守能力中获益,但把班巴带回奥兰多也就意味着魔术的前场阵容会变得愈加拥挤,他们只能对前场阵容进行清理,为班巴腾出位置。于是魔术把比永博送走,得到了控卫杰里安-格兰特,同时也吃进了莫兹戈夫的合同。魔术并没有薪金压力,短期内也没有腾出薪金空间引进大牌的机会,因此吃进莫兹戈夫的合同对他们来说不痛不痒,可以预见的是莫兹戈夫新赛季在魔术的出场时间将会寥寥无几。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