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教练:阿隆-戈登需要提高他防守和篮板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阿隆-戈登在这个休赛期与奥兰多魔术队重新签下了一份4年8400万美元的新合同,魔术队表明这也是为了培养他作为新的球队基石。而新上任的球队主教练克里-德也认为戈登的潜力很高。



  在上赛季出战的58场比赛中,戈登场均能得到17.6分,7.9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命中率为33.6%。魔术队的战绩为25胜57负,无缘季后赛,赛季结束后他们辞退了弗兰克沃格尔,聘请了克利福德作为新主教练,克利福德曾执教或夏洛特黄蜂队。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谈到上任后对戈登的看法,“我认为他每年都在进攻端有所进步,特别是现在的比赛都以进攻为主,他可以提高投篮次数,提高效率,但对我来说,我跟他谈过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他的防守和篮板球,当今联盟非常喜欢全能型球员,我告诉他,如果你想进入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行列,你就必须征服更多的教练和球员,进入防守一阵或二阵,他是有能力做到的,这也是我给他建议。”

  戈登已经在扣篮大赛上展示了他个人超强的天赋能力,明年能否有更大的进步,还需要他自己来证明。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