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巡礼】东冠十周年 魔术重建路漫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前瞻:

  正如前文所说,魔术阵中还存在许多问题,而且球队目前没有一名球星压阵,甚至未来几年都难有球星加盟,所以单单选择了一个各方面技术还有待提升的班巴对球队冲击季后赛的作用应该还是不大的,所以球队目前的战略目标应该是锻炼以班巴艾萨克为首的年轻为主。



  当然,随着艾萨克与罗斯的伤情恢复,魔术新赛季的表现不至于比上赛季更差。魔术锋线上的两把利器戈登与西蒙斯仍在继续进步,尤其是戈登有机会朝全明星发起冲击,他在休赛期也表态称自己已准备好在新赛季跻身全明星阵容。所以新赛季魔术不出意外应该会连续第七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但战绩应该相较于上赛季会有所提升。
(阿朗)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