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状元艾顿18+7无惧单挑阿杜 称霸禁区统治力初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太阳在客场117-109战胜勇士,状元秀德安德烈-艾顿11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2助攻2抢断,他在禁区打出了不少亮眼表现,前场篮板就抢了4个,还获得了5次罚球机会。



  太阳内部才出了大新闻,距离常规赛开始就剩下一周时间,球队总经理竟然被炒了。不过,管理层的动荡似乎并没有太影响球员们的表现。

  比赛前4分钟,太阳的出手全是三分。艾顿不是拉开到外线的中锋,但他在禁区的攻击手段是相当全面的。7分53秒,艾顿面对杜兰特单防果断出手打进中投,随后又跟哈里森挡拆配合,得到空档后轻松扣篮得分。

  不过节末3分09秒他遇到了尴尬,背打贝尔原本以为很轻松,结果竟然被帽了下来。

  艾顿首节拿到6分,太阳全队靠外线爆发轰下了40分。而到第二节艾顿重新上场后,手感也还没凉,在2分12秒又从左侧接球干拔打进中距离。

  上半场,艾顿7投5中拿到12分2篮板,跟阿里扎一起成为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下半场一开始,比赛就突生变化,库里吃了技术犯规,结果科尔故意进入场内争论,很快就被驱逐出场,让人啼笑皆非。太阳也趁机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艾顿在11分11秒又在篮下接球上篮得手。

  他休息到节末重新上场,虽然此后没得分,但太阳第三节轰下38分,还是很可观的。等到第四节首回合,艾顿拿下进攻篮板后,助丹尼尔斯再进三分。

  7分24秒,艾顿无球从中路突破篮下,接杰克逊的传球后顺势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又打成2+1。没过多久他也被换下,彻底休息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