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戈尔:新疆需要阿不都在关键时刻的发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联赛即将重燃战火,新疆男篮也在昨天下午举行了俱乐部冠名仪式暨新赛季动员大会。新帅布莱恩-戈尔向记者表示,阿不都沙拉木将成为球队的重要拼图,而目前新疆队仍需足够的时间去磨合阵容。

  “我来CBA已十年之久,很兴奋能执教新疆队这样的争冠球队,我并不惧怕压力与挑战,但夺冠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新赛季即将拉开大幕,外界再度将目光聚焦在这支传统豪门身上,而戈尔非常谨慎,再三表示希望各方能给予他充分耐心。

  “从教练组到球员,新疆队经历了很大变化。目前距离开赛只剩不到两周,我们仍在紧锣密鼓地适应全新的攻防体系,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戈尔说。

  频频引援后,新疆男篮再度拥有了CBA顶尖的内线深度,戈尔透露将针对不同对手搭配球员。“范子铭孙桐林杰弗森都可以担当中锋,在某些时候需要打小个阵容时,我有可能把俞长栋放在5号位上。”

  戈尔称赞了今夏表现亮眼的阿不都沙拉木,并表示他将在争冠路上扮演重要角色。“在中国男篮红队时我就与他有过合作,和过去几年不同,阿不都沙拉木得在本赛季寻求更大的突破,我们也需要他在关键时刻打开场上局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