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鹈鹕危机四伏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失去了考辛斯但是找到兰德尔作为替代品,佩顿则填补了隆多离开之后组织上的空白。这两位新援虽然从功能上和考辛斯、隆多一样,但实力上有着一定的差距。

  上赛季浓眉哥和霍乐迪都入选了NBA最佳防守一阵,加上米罗蒂奇在进攻端的全面输出和隆多的组织策应,这就是鹈鹕上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开拓者的原因。鹈鹕最大的问题并不在内线,也不是后卫线,而在于锋线上。上赛季鹈鹕的锋线主要靠霍乐迪和伊万-摩尔在支撑,对阵勇士时防守杜兰特的居然是身高1.93米的霍乐迪,他和杜兰特之间的身高相差将近20厘米,而米罗蒂奇缓慢的移动速度在防守端也是漏勺。

  鹈鹕无法对抗拥有出色翼侧得分手的球队,这一块是鹈鹕最大的短板。除非他们能在之后引进足够多的翼侧防守者,否则锋线实力强劲的球队将会给予鹈鹕迎头痛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