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欲勝鵜鶘取三連勝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大 中 小】

 

速上下李拿德寄予厚望。

  五早上,在前者主行一NBA季前的量。近期季前,是役然追捧力和更一的速。


  今夏有挽留超中D.卡辛斯,也令一失望,而且球今季的前景也不被人所看好。果不其然,在最近的季前中,的表有出人意料之外,上仗面8人缺的,以128比140大,遭季前四。在安尼戴斯列迪均未出的情下,管今夏新援杜眼,但是毫配合可言的是如一散沙,尤其是防守更是形同,近4仗季前均失122.5分,而且手只是公牛和火,他的防守之差可一斑。是役面力和均更一的速,再遭不足奇。


  速今夏得到李拿德丹尼格等名猛,球已新季的岸冠目,故此不同的是,速季前的磨合看重,包括李拿德、伊巴卡在主力出,希望能快形成默契提高球力。上仗季前面,然李拿德手感欠佳11投3中,不丹尼格在外爆,他三分球7投6中砍下22分,最速以118比91大27分。也是前仗38分血洗墨本之後,速再一次取得的一大,可他近期的入佳境。是役面毫可言的,速指季前三。

更多关于"NBA 鵜鶘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