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19赛季NBA巡礼】谁能继承火之意志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
  


  上赛季热火以44胜3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顺利杀入季后赛,这支热火队伍中,进攻的核心球员是德拉季奇,但其他球员均可以打出自己,赛季9人场均得分上双。温斯洛理查德森攻守兼备,韦德回归也起到了定心剂的作用。虽然季后赛并没有太好的战绩,但这支上升的球队也依然保持着自己的节奏。


  休赛期操作:

  1、重要引援:德里克琼斯(签约)、布里安特韦伯黄蜂)、贾内尔斯托克斯(签约)、马库斯李(签约)、马利克纽曼(签约)、德怀恩韦德(签约)

  2、选秀签约:无选秀权

  3、流失球员:卢克巴比特(签约)、乔丹米基(签约)

  这个休赛期热火没有太多的操作,签下布里安特韦伯和德里克琼斯增加了球队的后卫深度,韦德确定回归热火,最后一赛季结束退役,让人不禁想起了科比最后一季的告别演出。球星带给人们的记忆是永远的,但谁也战胜不了年龄的流逝。



  2005-06赛季,韦德场均砍下27.2分6.7次助攻5.7个篮板1.95个抢断。那个赛季开打前,热火引进了杰森-威廉姆斯、佩顿和安托万-沃克等人。那一年,韦德联手奥尼尔等人,一路杀入总决赛。总决赛前两场,小牛(独行侠)凭借主场优势连下两城。不过,随后莱利及时调整了球队,热火连赢四场逆转夺冠。

 

  2010-11赛季,韦德迎来了两个巨星队友勒布朗和波什。不过那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他们在总决赛中面对诺维茨基单核带领的小牛。诺维茨基在总决赛中有如神兵天降,他的跳投十分精准。最终,三巨头被小牛击败无缘总冠军。

  2011-12赛季,三巨头卷土重来。他们在东部决赛再次遇到老队友凯尔特人,韦德联手詹皇、波什,以4-3的大比分淘汰掉这一支顽强的球队。总决赛中,面对稚嫩的雷霆三少,三巨头没再让冠军旁落。那一年的夏天,热火引进了雷-阿伦,后者在2012-13年总决赛中拯救了热火。


  现在阵容基本没有变化的热火,唯一值得欣喜的可能只剩下迪昂-维特斯的回归。勒布朗加盟湖人后,东部各支球队都收到了因此而带来的“红利”,不过,这支热火虽然没有顶级球星,但团队执行力和即战力可以排在联盟前列。因此,在战绩无法有太大提升的情况下,他们新赛季应该也不会跌出季后赛的行列。

  上赛季相传与管理层发生矛盾的怀特塞德在休赛期通过沟通填补了隔阂。“我们好好地交流了一番。我们彼此信任,这是最重要的事……我们聊了四个小时,其中很多是关于人生的,两个小时聊篮球,两个小时聊人生。会面很棒。”怀特塞德如是说。


  时光飞逝已来到“韦德”末年,不要求热火战绩如何,我们只求静静的认真看完韦德最后一季的所有“演出”。这位征战多年的功勋老臣,坚定的选择了梦开始的地方,将自己的荣誉全部封存,球衣退役,在热火的历史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常规赛战绩预测:45胜37负

  鲁飞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