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本已得巴特勒 锡帅加价莱利爆粗怒挂电话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最让NBA球迷们关注的就是巴特勒森林狼的闹剧,到现在为止,森林狼还没把巴特勒交易走,而根据最新消息透露,本有心做交易的热火总裁莱利对锡伯杜的反复很不满。



  美记者乔吉-赛达诺曝料称,本来巴特勒都要如愿去热火了(之前有消息称他个人最希望被交易去热火),结果森林狼总裁锡伯杜又打回电话给热火总裁莱利,想要更多的选秀权,这一做法惹怒了莱利,他直接在电话里爆粗口,骂锡伯杜“XXX!”然后就挂了电话。

  众所周知,莱利是一个风格强硬派的人,哪怕面对勒布朗韦德这样的球星,他也不会做任何让步,可想而知,他的交易风格应该也是说一不二的,对于这种已经谈妥又反悔要加价的行为,莱利会开骂也是不足为奇。

  根据赛达诺报道,热火和森林狼谈成的这个交易方案是送出巴特勒,换理查德森威特斯、1个首轮选秀权(顺位受保护),双方都已经达成基本一致了,都开始互相交换涉及球员的体检报告了,结果锡伯杜来了这么一出,直接把莱利惹火了。

  现在不知道热火是否还有兴趣再和森林狼谈交易,其它的球队似乎也没有之前一个月来得积极,对于森林狼来说,这局面真是棘手,巴特勒最近在训练中怒骂锡伯杜和队友,如果不早日把他交易走,这显然会影响到新赛季森林狼的征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