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篮球:费内巴切VS格兰卡纳里亚 主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欧冠篮球周五304场

 

  费内巴切(12.5)VS格兰卡纳里亚

 

  比赛时间:2018-10-13  01:45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分析:2018-19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常规赛,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主场迎战格兰卡纳里亚。

 

   费内巴切上赛季欧冠发挥十分出色,一路杀进决赛,面对阵容豪华的皇马,费内巴切甚至半场结束还处于领先,但最终以5分的差距遗憾错失冠军。

 

  格兰卡纳里亚是西甲球队,以往鲜有参加欧冠的机会,本次是多年来首次跻身欧冠联赛,实力相对一般,本赛季联赛中也是表现不佳,三轮结束仅有1胜2负,又要兼顾双线作战,面对实力强劲的费内巴切,恐怕很难有什么机会。

 

  总结:费内巴切实力强大,又拥有主场优势,上赛季费内巴切主场鲜有败绩,本赛季揭幕战又在主场战胜贝西克塔斯拿下开门红。而格兰卡纳里亚不擅客战,上赛季至今客场近10战仅有3胜7负,最近6场输了5场,极为不利。本赛季皇马没有了东契奇,实力有一定的影响,费内巴切将全力再次冲击冠军,欧冠首战主场亮相,一场大胜势在必得。*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