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篮下更适合我 新赛季防守上会更有侵略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球员迈尔斯-特纳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也发表了看法。


  特纳表示自己在篮下会表现更好,同时也会在防守端变得更有侵略性。

  “在我的前几个赛季大多时间都是默默无闻,因为当时我们有保罗-乔治,还有一些其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球员,”特纳说道,“我已经为步行者效力了四个赛季,我感觉自己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在球场之上我也可以做到相同的事情,因此我的心态就是更加有侵略性,尤其是在防守端。”

  “在弧顶附近我也会感觉不错,这只是一个熟悉的问题,”特纳说道,“我认为新赛季我待在篮下会效果更好,过去我总会防一些四号位,这也导致我无法进行更多的封盖,因此我认为待在篮下会更适合我。”

  2017-18赛季常规赛中特纳出战65次,场均28.2分钟得到12.7分6.4篮板1.3助攻1.82盖帽。

更多关于"步行者 特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