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GM:芬森本可留队 但LBJ团队1个电话就走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兰斯-史蒂芬森决定加入洛杉矶湖人队之后,步行者再次与这位得分后卫分道扬镳。外界或许并不会为此感到惊讶,步行者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凯文-普理查德却爆料称,这次分手跟湖人球星勒布朗息息相关。



  普理查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本来正在跟史蒂芬森谈判,双方还处于一个比较开放的状态,但来自勒布朗团队的一通电话却完全吸引了史蒂芬森的注意力。

  “本来双方一直出于一个平衡状态的,对吧?关于兰斯(史蒂芬森),那段时间我们跟他和他的经纪人有过很多次交流对话,我们本来机会让他续约的,但我想他那时候应该接到了勒布朗或者他团队的电话。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们对他(史蒂芬森)也不会有任何的抱怨。”

  从普理查德的话中我们可以得知是确有其事的,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勒布朗不会每天都跟经纪团队提出类似的个人要求,这对于史蒂芬森来说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肯定和认可。因此在面对与勒布朗合作、加入联盟最有故事的球队的机会时,史蒂芬森完全没有理由拒绝。

  两人的情况或多或少还是有点尴尬,毕竟全世界都知道他和勒布朗之前的恩怨和打闹。不过双方都很给对方面子,史蒂芬森多次在媒体前说出类似“我会坚决为勒布朗保驾护航”的话,后者也很开心,表现出欢迎这位老对手加入的姿态。

  而对印第安纳本地的球迷来说,史蒂芬森的离开虽然让他们失去了一个开心果,但球队围绕奥拉迪波的重建也将逐渐走向正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