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志杰:今夏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目前状态还可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昨日广厦队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将林志杰表示,自己休赛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因而目前个人状态还可以。


  由于早已退出中国台北队,林志杰今夏有着充足的恢复时间,他透露:“我这个夏天进行了充分的休息,随后开始恢复训练,目前的状态还可以,赛季马上就要开始,还需要继续努力。”

  谈及新赛季自己在球队中将担当什么角色,林志杰坦言:“我没有去想这些问题,作为球员最重要的还是做好自己。平时做好训练,到场上展现自己训练的成果,展现出执行力。我不会太在意这些,关键是做好自己。”

  上赛季,林志杰共为广厦队出战45场,在场均25.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得到10.9分3篮板1.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