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37分负希腊豪门 春哥:感谢对方拿出主力阵容

www.7m.com.cn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浙江广厦男篮的欧洲之行迎来第四个对手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最终以67-104脆败37分。主帅李春江表示:“没话说,对方真的是强大。”



  “打到第四场,终于迎来了水平最高的对手帕纳辛纳科斯队,最终我们67比104输给了对手。”李春江写道,“没话说,对方真的是强大,个人的能力和技战术水平都很高,不愧是是冠*。我很感谢对方出动了主力阵容,拿出了真实力。这是一次难得的比赛机会,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我们的差距,学到了!”

  CBA官方社媒调侃说:“小编觉得李春江指导是cba教练中发微博感想最认真的,为李导赞一个!”而李春江则一本正经地回复:“谢谢。

  上赛季,浙江广厦一路杀进总决赛,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李春江功不可没。


更多关于"广厦 希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