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厦新一季:常规赛冠军只是开始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的浙江广厦无疑是成功的,在破了季后赛首轮魔咒之后大跨步迈进总决赛,尽管最终饮恨而去,但也无法抹杀他们上赛季的进步。

  广厦近几个赛季的阵容并未有太大改变,去年夏天,王征和老将张伟先后离队,球队分别从上海广东引进了鞠鹏赵天熠来补充内线,同时将吴羽佳李金效上调至一队。外援方面留下了"辫子哥"福特森,放弃此前在球队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大外霍尔曼,签下了希腊男篮主力博罗西斯

  上赛季广厦以一波五连胜开局,之后状态出现起伏,也输给过前十球队,但他们的表现相对于其他球队更加平稳,在最后卡位的关键时刻,更是以一波十连胜强势收官,在上赛季群雄并起,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广厦能夺得常规赛冠军,是对他们实力的最好诠释。

  季后赛中广厦遇到了不小的挑战,1/4决赛和半决赛全都打满赛制场次,和深圳抢五,与山东抢七,他们顶住压力破除季后赛首轮魔咒,站在了总决赛的赛场上,与总决赛的对手辽宁队相比,广厦的经验和实力稍显不足,最终一场未胜屈居亚军。

更多关于"浙江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